English

中国健儿夺金势头不减

2000-09-20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悉尼9月19日电中国巾帼大力士陈晓敏和林伟宁不负众望,今天继续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两枚金牌,至此,中国代表团所获金牌数已经上升到了6枚,在奖牌榜上名列第三。

在今天进行的柔道女子63公斤级决赛中,来自青岛的李淑芳勇搏法国选手范登赫德,最终获得银牌。

继昨天中国男子体操队勇夺奥运团体金牌之后,中国女子体操队今天又以出色的表现夺得团体铜牌;而从未进入过奥运会前五名的中国女子重剑队,今天先后战胜了世界劲旅法国和匈牙利队后,登上了第三名的领奖台。

今天奥运会赛场产生了15枚金牌,除了澳大利亚和中国队分获3金和2金外,保加利亚、瑞典、俄罗斯、韩国、德国、美国、乌克兰、罗马尼亚、法国和日本队各得1金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